【会计学院学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会计学院数税2202班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蒋蘩 初审/ 李海正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为深刻感受和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3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数税2202班组织召开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班长主持开展,班长通过让大家观看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文物及影像资料进行演讲。这些资料让同学们共同追忆着雷锋同志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从中感悟雷锋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镙丝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作为时代青年,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把雷锋精神融入志愿服务中,做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图为数税2202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