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学】“保护环境,筑梦成长”——会计学院举行第七周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陈丽叶 一审:李海正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24年4月8日上午7:30,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东区足球场举行第七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钟仁和老师、颜叶青老师、黄洁雯老师以及会计学院22级、23级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督察队手持旗帜,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升旗台前,随着音乐的响起,旗手扬起手中的五星红旗,鲜红的国旗缓缓上升。全体师生庄严肃穆,行注目礼,师生们的目光紧紧追随着那飘扬的五星红旗,随着红旗的冉冉升起,心中涌动着一股强烈的民族自豪感。随后,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心羽作国旗下讲话,主题为《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健康》,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同学们,正处于人生的关键阶段,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地球的健康,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都能自觉践行绿色发展,弘扬绿色文化,为地球健康作出贡献。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还提高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环境保护行动。让师生们在个人、团体和社会层面都能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并为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

图为:督察队升旗照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