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工】“浓情三月三 悠悠壮乡情 安全共护航”——数会2320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图 文/罗思柔 初审/李海正 二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让大家过一个愉快且充实的广西“三月三”假期。数会2320班于2024年4月10日在A2-301开展了“浓情三月三 悠悠壮乡情 安全共护航”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周思池老师主持。

会上,周老师先播放PPT给同学们观看,然后普及交通安全和出行安全、防火防盗、消除安全隐患等注意事项。周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各种活动,增加自身实践经验,受益于大学生活中。

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民族文化的兴趣。最后周老师真诚地希望同学们保护好自己,努力提升自己,找到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希望大家愉快安全地度过一个美好的“三月三”假期。

图为: 周思池老师强调安全知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