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分会】喜讯!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分会参加学院2024年篮球投篮比赛活动中勇夺桂冠

作者:图/文 卢丽媛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24年4月16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分会全体会员积极参加了由学院工会2024 年“信设杯”篮球投篮比赛活动。

本次篮球投篮比赛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工会分会的比赛时间为9分钟,选手在罚球线接球后可以在篮球场半场区域内任何位置以任何形式上篮,不限制上篮步数和运球次数。此次比赛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分会共派出17位教师选手上场参赛。赛场上选手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男女教师选手轮番上阵,篮球从他们的手中奋力掷出,在空中画出一道道靓丽的弧线,应声入篮。大家争分夺秒,投球之间彰显出对胜利的渴望。选手们的每一次进球都将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教师啦啦队的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校园。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分会以85个进球的好成绩遥遥领先,喜获一等奖!

此次既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大家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比赛氛围中赢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202404171531476483.jpg

(比赛激烈进行中)

学院陈宁春副院长与冠军队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