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心灵之旅 春日起航 走出心灵的雨季”3.25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落实到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心理健康的有关知识,关注学生的心理问题,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开展3.25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参与活动的对象有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大学生“3.25”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由七部分组成,分别为辅导员抢零食、纸杯传水、袋鼠也疯狂、玩转不NG、疯狂大龙、心有灵犀和手足情深等活动,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展现出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相互合作、配合默契,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同完成了心理团体辅导的各项内容。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专题活动,有助于排解学生的情绪,缓解学生的压力,走出心灵的雨季,提升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为青年成长发展的实际工作打了下了坚实基础。

202403272129048596.png

图为学生参加疯狂大龙

202403272130131400.png

图为学生参加手足情深

202403272131138697.png

图为学生参加玩转不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