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合同管理及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
作者:图、文/吴姗姗 审核/农业团 编辑/夏姚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18日,学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合同管理及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安仲文主持,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分管业务的负责人和合同管理员、招标采购员参加了会议。

202403201106363695.png

(培训会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法律顾问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廖军律师就合同管理和招标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培训,廖律师结合法务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对合同管理、招标采购业务涉及法律知识进行深入浅出讲解,促进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202403201107369773.png

(学院法律顾问作培训)

会议的第二阶段,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就学院合同管理业务开展培训,讲解了合同管理程序相关要求,提出了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国有资产管理处就招标采购相关的法律法规、采购业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开展了培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招标采购人员增强政策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安仲文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学院合同管理、招标采购管理,加强学院法律风险防控的能力,避免重大经济风险和廉政风险的发生,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