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图、文/夏姚 审核/郑华 终审/陆升将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学院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于3月25日在学院鹏飞校区顺利开班。学院领导班子、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参加本次培训班。会议由学院院长刘进同志主持。

202403260916478877.png

(开班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同志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提到,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同时也是广西高职学校新一轮“双高”建设的开局之年,他强调各参训学员在培训中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面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的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60917381239.png

(李维书记讲话)

最后,李维书记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认识培训重要意义,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不断锤炼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在“以知促行”中强化担当作为,及时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内生动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勤学、真学、深学、实学”上下功夫。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在“以行促效”中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树立新时代优秀干部的良好风尚。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通过理论教学、实地调研、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对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开展深入系统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