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带队到中国农村财经研究会交流学习
作者:图、文/詹丽丽 审核/苏波 编辑/夏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3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维、院长刘进带队到中国农村财经研究会交流学习,与中国农村财经研究会会长王朝才、秘书长申学锋、副秘书长胡大明等就深化合作交流展开座谈。学院副院长阙勇平、教务处处长苏波、粮油康旅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昕参加活动。

20240327144619345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维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建校历程,并从校区建设、学生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未来学院将以专业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关键,立足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需要,全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刘进院长表示,广西拥有面向东盟开展职业教育的发展战略,以及少数民族地区农业农村问题的特殊性等区位优势,为学院和中国农村财经研究会的合作交流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衷心期盼双方未来能够在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王朝才会长对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农村财经研究会的成立背景、协会职责、工作范围以及近年来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专业培训、书刊编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中国农村财经研究会将发挥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