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举办“信设杯”篮球投篮比赛活动
作者:图、文/王如、袁娟、舒江云、李燕 审核/陈春 审核/夏姚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展示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16日,学院在鹏飞校区举办2024年“信设杯”篮球投篮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信息与设计学院工会分会承办,共有8个工会分会和9个直属工会小组,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副院长安仲文、副院长陈宁春及400余名教职工会员参加。

202404171137588131.jpg

(陈宁春副院长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篮球投篮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会员的积极响应。在赛前准备阶段,各队队员提前到达场地,积极练习,互相加油鼓劲。随着总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比赛的教职工会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英姿勃发、奋勇争先,敢于进攻,展现了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和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精准的投篮展现了高超的投篮技巧,赢得阵阵喝彩,欢呼声此起彼伏,为校园增添了活力。

202404171143565568.jpg

(比赛现场)

202404171139064746.jpg

(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信设杯”篮球投篮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亲自参与更是为活动增色不少,展现出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关心和重视。赛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文体活动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够放松身心,凝心聚力,更好地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404171141191187.jpg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累计办法,以总积分作为获奖依据,评奖设置按积分高低设奖。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一等奖为:第六工会小组、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分会;获得二等奖为:第五工会小组、第一工会小组、经贸学院工会分会、信息与设计学院工会分会;获得三等奖为:第七工会小组、第八工会小组、第二工会小组、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分会、财金学院工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