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赴雷经天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韦光达 图/罗氰献 初审/覃鸿程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数:

       2024年4月9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雷经天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党员同志们参观故居,从岁月痕迹中了解历史。第二阶段,支部书记黄森曼同志在故居现场,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新修订内容进行党课讲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对雷经天同志的光荣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员坚持原则,坚信组织,矢志不移地跟着党走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挖掘广西党史故事,继承革命精神,融入思政课课堂教学中,让中国革命道德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青年人的身上根植、传承和发扬。

202404171041398745.jpg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赴雷经天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