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潘蔚处长一行莅临学校交流指导

作者:文/罗晓丽 初审/骆参驹 终审/农业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243月25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潘蔚处长一行莅临学校交流指导,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农业团处长带领招标采购科骨干及资产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学习。

                                        (交流会现场)

农业团处长首先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国有资产管理处队伍结构、管理职责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资产管理中的重难点,并希望以此次的交流学习为契机,两能够建立长期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形成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交流会上,双方交流主要围绕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质量、管理效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相互分析资产管理各环节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分享了管理经验及解决方案。整个交流过程非常顺畅,双方相关工作模块的负责人积极发言,会议室内的气氛十分热烈愉快。

此次学习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学校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交流互鉴的平台,拓宽了工作视野,共同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