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生逢盛世,燃向未来——财金学院2024年度入团积极分子第一期团课

作者:文、图/莫璐吏 初审/朱轩萱 二审/谭爵玺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财金学院团委在武鸣校区 A5-102教室开展财金学院2024年度入团积极分子第一期团课,课程由财金学院周晓梅老师主讲。

课堂上周老师强调青年是最富活力、最有朝气的,是社会中备受瞩目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和“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韧劲,紧紧跟着党,把青春的忠诚、奋斗的艰辛、赢得的荣光,镌刻进民族复兴的光辉史册里。

在周老师生动的课程讲解中,同学们学习了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责任、使命和担当,意识到自身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课程最后,周老师向入团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倡议,希望大家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篇章,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403291033215418.png


2024032910334243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