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党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财金学院分党校2024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一次党课学习

作者:文、图/李金燕 初审/周晓梅 二审/黄海燕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端正入党动机。财金学院分党校于3月28日中午在A2-10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本次课程由朱娜丽老师主讲。

课堂上老师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后该如何做三个方面阐释了入党流程、入党动机的主要内容。经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神圣而又严肃的,因此必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法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明白了要以实际行动和端正的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要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及力所能及的事,要努力学习提升能力等。将以本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将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202403291158432970.png


2024032911590128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