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辅导员化身‘搬’主任—抢零食大战”3.25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图文/梁妮 一审/韦艳丹 二审/温宜有 三审/常荣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活动增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班级凝聚力,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25日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3.25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之辅导员抢零食参与活动的对象有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

武鸣校区东区田径场上,学生们热情高涨按照指定位置排队,现场充满了学生的欢呼声,辅导员和学生们爱与被爱的双向奔赴就此开展。为爱而冲辅导员化身“搬”主任,抢零食大战要求辅导员不能使用道具,只能将手臂尽可能的展开去抱住更多的零食。辅导员在指定距离上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限制时间内,冲向零食堆为班级抢零食哨声一响,气氛空前高涨,学生们欢呼跳跃,在学生的加油声中,辅导员冲进零食堆里,尽可能多抱起零食跑向本班学生活动结束后,各班收获了零食大礼包,很多学生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地说:“我们辅导员太厉害了,抢了那么多的零食,希望下学期还能举行类似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这场抢零食大战不仅增进了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班级建设为青年成长发展的实际工作打了下了坚实基础。

202403272134324697.png

图为辅导员抢零食

202403272135478118.png

图为辅导员抢零食

202403272137104144.png

图为学生为辅导员呐喊助威

202403272138078439.png

图为辅导员抢零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