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感悟‘粮·商’办学特色,砥砺前行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姚佳佳 初审/杨淑英 二审/常荣荣 终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为感悟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深厚校史底蕴和‘粮·商’办学特色,激励管理学院教师们踔厉奋发新时代,砥砺前行育新人,2024年3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武鸣校区组织开展了“感悟‘粮·商’办学特色,砥砺前行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前往武鸣校区图书馆五楼校史馆展厅参观学习。七十载风雨兼程,踔厉前行向未来,校史馆承载了学校从1953年成立广西省粮食干部训练班起家到新时代的光辉历史,形成了“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通过视频、文字、图片、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领略到建校70多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三全育人、师资队伍建设、“双高”建设、校企合作、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丰硕的办学成果。

接着,管理学院教师们来到图书馆四楼参观粮食文化展厅,学校依托粮食行业特色办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需要,守牢粮食安全底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展厅内通过我国粮食历史与文化介绍,教师们深刻认识到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也更深刻领悟了“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沉浸式参观学习了校史馆展厅和粮食文化展厅,深刻感悟了学院“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办学理念,收获了丰富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继承、积极发扬广商院办学精神,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管理学院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为活动合影

图为参观校史馆

图为参观粮食文化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