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学院团学】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财金学院2024年度入团积极分子第二期团课

作者:文、图/李宗婵 初审/朱轩萱 二审/谭爵玺 终审/张宇斐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21日下午,财金学院团委在武鸣校区A5-102教室开展财金学院2024年度入团积极分子第二期团课,财金学院何逍遥老师主讲本次课程。

何老师在课程中以“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切入,介绍了建设农业强国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强国的必然要求。随后,何老师分别从六个方面讲解了我国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分析了我国现在农业的发展状况以及面临的严峻挑战。

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农业强国建设是实现国家农业现代化和农村全面发展的重要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团课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关注农业、了解农业,将来结合自身情况,投身和服务农业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农业强国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403291023258198.png


202403291023490260.png